艾尔之翼WingAir

你好,我是翼,可以叫我翼大,新世纪诗人,学生党。野生声优,插画师,朋克风小说作者。
在这里更得比较懒,还请见谅。

于青山居,坐观人世间。

记录历史,传承美德,创作文献,为后人留下宝贵的财富。

传承父亲的志向,带领人们追求艺术与美好,智慧与美德。纯粹的艺术家们,为父亲的【水墨】真诚地贡献着,在这个如同仙境的地方,构建一个大同社会。

但是……事与愿违。

乱世之中,拯救苍生,本该是一件好的事。

但……岁月流逝,人类的欲望远不止于此……

永生吗?

人类的欲望,难以估量……


注*现在只有潦草的草本,以后会慢慢更新,由于我是学生,又要面对中考,所以没时间•́‸ก ……不过,我会努力的!以后我会将完整的故事发出来的!(篇幅很长,细节也多,画的时间很久,期间就把我当鸽子吧,咕咕咕……)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