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尔之翼WingAir

你好,我是翼,可以叫我翼大,新世纪诗人,学生党。野生声优,插画师,朋克风小说作者。
在这里更得比较懒,还请见谅。

Liely日记1

ⅹ月ⅹ日

   我真是受够了,自考入医生以来,就没有一位真正重视我的。这些老者是如何趾高气昂的断定我的?就因为我只是个刚入职的医生?还是个女孩?见鬼。

×月×日

   成为一个护士也不错。

×月×日

  同事送了一株百合花,还挺放松。


(后来的日记,已经过去两个月了,油墨也显得有些淡化了)


×月×日

   他们不会再上当了,我得换个戏码。

×月×日

   来的慢了,哥哥也反感了,母亲情绪很不好。但……我不会让他们白白放血的。

×月×日

  谎说多了,也习惯了。但我发誓,这次不会再失败了。

×月×日

  可恶,到底是谁在传我的谣言?

×月×日

   那些讨债的又来了,好在我赶紧离开了。

×月×日

   该死的银行,简直是流氓!真想那个死猪头快点死!把我的💰吐出来。

   

×月×日

   神也救不了我,无欲无求的生活根本就不存在!那个“丈夫”的谎也快包不住了。

×月×日

   越来越难赚了。那些人的眼光真让我不舒服,他们得再给我点才行。救人?现在救我更重要吧。

×月×日

  我是不孝女,对不起。但我很想实现我的理想啊!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……


(一串联系方式)


生活用品:

冰箱✓  折叠椅✓  被子和枕头✓ 

床垫✓ 餐具✓  


卫生用品:

牙刷,牙膏✓  漱口杯✓  生理巾✓    洗发水,沐浴露✓  酒精✓  双氧水✓


重要物品:

护士资格证✓  身份证✓ 银行卡✓  手机✓  门票✓  钱包✓

计划:

我会在新地方生活,在我工作的地方,租一个公寓,在名为【心灵之家】的疯人院工作。等赚到足够的💰后,便将之前欠下的债务还清,期间不会在社交软件上发送动态,我已经和妈妈交代过了,说我要去国外参与救援,那里战火纷飞……联系方式全都封闭,电话是联系不到的,我编了个假名,Liely,也算是对我这个说谎者的证明吧……


×月×日

  到疯人院工作,这份工作会稳定许多,只需要保证每个病人的生活需求,疯人院的护士……说来还挺刺激。

  我还是懂得和人相处的,这让我意识到我还是善良的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