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尔之翼WingAir

你好,我是翼,可以叫我翼大,新世纪诗人,学生党。野生声优,插画师,朋克风小说作者。
在这里更得比较懒,还请见谅。

《折耳兔先生》

它用轻蔑的语气说:“我可是专业人士,你们这些野猫,根本不配存在。”

这个城镇,是个数据城镇,靠❤(喜欢),作为货币。

获取他人的❤,就可以交易想要的东西。

于是,人们便想尽办法获取❤,便创作着各种作品,获取他人的❤。

折耳兔先生,可不会傻傻地等待。

封上嘴巴,低着耳朵,对同是西装革履的人彬彬有礼。纯白无污染,看起来是那么可爱。

“我爱你们哦——”

“谢谢大家一直对我的信任~”

“小兔兔会努力的~”

观众也欢呼着说。

“小兔兔真可爱~”

“声音还是那样软绵绵的~”

可是,自由的猫咪们却不觉得,他们见到它的第一眼,便觉得恶心至极。

“它究竟是怎么做到那样自信的?”

“明明不怎么样,却到处炫耀自己的才能,还不让别人评价。”

“矫揉造作,明明是个男人,说话像个娘们。”

猫咪们是自由的,创作着自己的作品,追寻着真正的美。即使无人回应,也忠于自己的初心。而这种迎合他人胃口的折耳兔,真心让他们感到作呕。

折耳兔不愿听到这样的评价。他愤怒地说:“我经过那么多训练,把艺术的每一个环节都学习了一遍,你们凭什么这么说我?”

“笑死,你们以为自己是谁?”

“你们这些野猫什么也不做,就胆敢这样评价我?”

折耳兔踢开了地上的玩偶猫头,猫头流出了蓝色的液体,它擦擦手说:“该死的野猫,我绝不放过你们。你们这些下等野草,闲的无聊到处寻找刺激?鹅鹅鹅,我会慢慢折磨你们的。你们,必须尊敬地称呼我!崇拜我!”

评论

热度(5)